当前位置:站点首页>>新闻动态
  • 学校召开校地合作工作研讨会
  • 更新日期:2016/12/7 信息编辑:admin 浏览次数:1157        
  •  

    126日上午,四川文理学院校地合作研讨会在莲湖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超主持会议,部分机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雷超副书记介绍了校地合作的重要职责,传达了学校对校地合作工作的重视与关注,强调此次会议的目的即是与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畅通沟通渠道,了解部门、各学院在校地合作方面的优势,征求各部门与学院对校地合作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会上,校地合作处处长王小奎介绍了其他高校校地合作工作好的经验与做法和我校开展校地合作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分享了校地合作项目的经典案例。参会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院长在会上分别介绍了各自在校地合作方面的优势,说明了合作需求,对今后校地合作工作提出了建议。

    最后,雷超副书记要求校地合作处要全面搜集地方经济发展重大信息,了解地方人才需求,主动开展产教融合工作。为学校与地方、企业、科研院所的合作搭建平台。

    (撰稿:李沈航;审稿:王小奎)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